海誠國際徵信機構聯合網

徵信新聞

妒男綑女友 掌摑剃光頭

本文轉貼於今日新聞

【陳世河╱台中報導】台中縣新社鄉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,上週二竟將女友綑綁後剃成大光頭。被害女子趁著男友睡覺時,騎機車直奔警局報案,女子在警訊時表示:他很兇狠,恐嚇我若交其他男朋友就打死我,把我綁起來、還打我好幾巴掌。男子到案後辯稱:「是因為愛她、為了保護她,不讓她出去和壞朋友混在一起。」

手法惡劣

警方調查,李姓男子(40歲,強盜、恐嚇前科)懷疑同居5年的劉姓女友(29歲)在外另結新歡,酒後多次毆打、恐嚇女友。今年7月間,劉女和朋友講電話,李嫌竟懷疑她結交新男友醋勁大發,在農民醫院大門口毆打劉女。

趁睡著騎機車奔警局

劉女不堪虐待,上月偷偷搬到台中市居住,並在一家卡拉OK當女服務生,本月二日早上,劉女返回與李嫌位於新社鄉的同居處,收拾之前來不及帶走的衣物,卻不幸被李嫌撞見。

李嫌大發雷霆責問說:「一個多月來妳跑去哪裡?是不是在外面又交男朋友?」劉女不斷說沒有,但李嫌越說越氣,接著將劉女以童軍繩綑綁,用電剪將劉女頭髮剃光,接著又掌摑劉女並恐嚇,「妳如果在外面交男友,就打死妳和妳的家人。」

劉女不斷向李嫌哀求說:「我沒有在外面交男朋友、真的沒有」,李嫌才解開繩索讓她去盥洗,直到晚上八時許,劉女利用李嫌睡著時偷偷逃離,頂著大光頭騎機車直奔警局求救。

警方表示,東勢地區民風純樸,多年來都未曾發生過類似的事,當警方詢問她要不要提出傷害告訴時,劉女還害怕地說:「他很兇惡,我怕他威脅的話會成真,不要告他,我只要聲請保護令就好。」

辯稱怕女方結交損友

李嫌週三到案時辯稱:「並沒有恐嚇女友,女友交友狀況複雜,朋友很多都吸毒,是為了女友好,才將她剃光頭讓她不敢外出。」警方偵訊後,除幫劉女聲請家暴保護令,也將李嫌依強制、恐嚇罪嫌函送法辦。

回徵信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