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誠國際徵信機構聯合網

徵信新聞

乙醚殺妻女 情婦涉教唆行兇

本文轉貼於今日新聞

【黃泊川╱台北報導】檢警偵辦無良夫張鶴齡謀殺妻女案出現驚人發展!原被認為涉案不深的情婦蘇玉真,昨在刑事局測謊時,她雖堅稱接獲情夫電話才知情,但測謊結果顯示,蘇女對張妻揭發其偷情糗事懷恨在心,涉嫌教唆情夫殺人,還要情夫透過手機實況轉播殺人過程,昨晚被移送地檢署複訊。

獸夫堅持一肩扛責

檢警調查,嫌犯張鶴齡(四十二歲)和蘇玉真(三十二歲)原是北縣汐止社區鄰居,蘇女在家經營家庭麻將,兩人因打牌結識出軌,張妻蔡婷宥(三十六歲)多次打電話向蘇女的丈夫抗議:「把你老婆管好,不要等到抓姦在床就很難看了。」

檢警為查出蔡婷宥母女遭殺害案真兇,並釐清蘇玉真涉案程度,昨為此提訊張嫌、傳喚蘇女測謊。張嫌雖坦承謀殺妻女三人,但測謊題目主要檢測張嫌有無一肩扛起重罪,原聲稱知情但未參與殺人的蘇女,是否參與殺人計劃,甚至扮演幕後教唆犯角色。

不知乙醚用來殺人

張嫌昨堅稱謀殺妻女時,蘇女接獲電話才知情,但測試儀器顯示說謊;而蘇女昨雖全盤否認參與,不知兩人南下屏東購買的乙醚,是作為殺人的工具,但測謊儀器也有反應,推論蘇女對張妻向其丈夫揭發不倫戀一事懷恨在心。檢警根據測謊後認定,蘇女不僅參與殺人計劃且涉教唆重嫌,昨移往地檢署複訊。

回徵信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