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誠國際徵信機構聯合網

徵信新聞

南市議員攜女夜宿研究室 妻子抓姦 喝爛醉沒踰矩?

本文轉貼於今日新聞

台南市議會爆發議員妻女到研究室裡抓姦的事件,國民黨籍市議員李慶信在應酬後帶著一名女子到議會的研究室過夜,李慶信的妻子和兒女隨後衝進研究室拍照,還把女子的衣褲往樓下丟,雙方鬧得不可開交,李慶信的妻子氣得報警處理,同時提出告訴。

台南市議員李慶信日前曾經帶著市府人員勘查被傾倒廢棄物的空地,遭到另一名議員劉益昌推擠受傷送醫而成了新聞話題,這次再次上了新聞,卻是被他的妻子帶子女捉姦。

李慶信是26日深夜到小吃部幫朋友慶生,他喝了不少酒後和一名女子一起離開,兩人直奔市議會的研究室,這裏有警衛管制,環境相當清幽,依照規研究室只准議員和家屬進入。

議會人員表示,「一般人是不能上來的,(記者:這是內規就對了?)對!我們的內規,(記者:如果議員本身帶人進來呢?)帶人進來要向秘書長報備。」

李慶信這時也完全不知道他的一對兒女就跟在他後面,同時把情況通知母親,李慶信的妻子連忙趕到和兒女直衝研究室,李慶信的妻子把女方脫下的衣物一股腦的全丟到樓下去,一對兒女則在一邊拍照,雙方在研究室裡吵成一團,直到清晨6點,李慶信的妻子乾脆報警,堅持對女方提出告訴。

李慶信則解釋他當時喝得爛醉,人是睡在研究室的沙發上,女方則是睡在床上,雙方的衣著都很完整,並沒有做不該做的事,對鬧出這樣的風波,他也向市民道歉。

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)

回徵信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