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誠國際徵信機構聯合網

徵信新聞

兒趴車蓋攔父 竟遭輾傷

本文轉貼於今日新聞

【楊勝裕╱新竹報導】新竹一對陳姓夫妻感情生變,上週六妻小發現丈夫開車搭載一名女子,關係曖昧,其子為擋住其父離去,持機車大鎖砸破擋風玻璃,還趴在引擎蓋大叫:「下來!」未料陳男反以車子急煞、加速方式,將兒子拖行一百公尺,宛如警匪電影,最後兒子體力不支遭甩下車,右腳踝還被輾傷。妻小對陳男提出殺人未遂告訴。

家庭糾紛

「他對家人如此絕情,我一定要告他!」遭父輾傷腳踝的陳科宏(十九歲)說:「媽媽辛苦把我們養大,爸爸卻暗地跟其他女人搞曖昧。」他表示,當時只想讓爸爸停車跟媽媽講清楚,才會趴在引擎蓋上,「沒想到爸爸這麼狠,急開急停,把我甩下車,還把我的腳輾傷。」

夜不歸營疑有外遇

警方調查,擔任板模包商的陳盛隆(三十八歲,新竹市人)和妻子廖女結婚二十年,育有二子,去年起常無故不回家,其妻質疑有外遇,雙方常為此爭吵,感情交惡。

上月三十日傍晚,陳男趁妻上班時,把她的衣物丟出屋外,開車離家,小兒子發現後打電話告知母親,大兒子陳科宏就找友人一起騎車陪母親到處找人,就在竹市水利路發現陳男將車子停在路邊,在車內與一名女子聊天,關係曖昧。

陳科宏為替母親討公道,趨前要求父親下車,但父親不聽,反而啟動引擎準備離去,陳科宏情急下拿機車大鎖砸破汽車擋風玻璃,整個人趴在引擎蓋上,企圖阻擋父親離去。

未料,陳男竟不管趴在引擎蓋上的兒子,反而一再重複加速、急停,往前開了一百公尺,過程宛如電影警匪片,兒子最後因體力不支被甩落,右腳踝還被車輪輾傷,當場哀號不斷,但陳男並未停車察看,反而加速離去。

控告父親殺人未遂

面對父親的無情,陳科宏由母親陪同驗傷後,隨即到派出所控告父親殺人未遂。陳男到案辯稱,當時兒子發狂似砸毀擋風玻璃,擔心遭傷害才駕車離開,並不知有輾傷兒子。但因陳科宏堅持提告,警方昨天仍將全案送辦。

回徵信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