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誠國際徵信機構聯合網

徵信新聞

炸爛LP 前女友仙人跳勒索

本文轉貼於今日新聞

【張沛森╱桃園報導】一名王姓女子以「最後的禮物」約出邱姓前任男友到汽車旅館做愛,卻涉嫌與房姓男友和卓姓男子設局仙人跳,錄下做愛過程後向邱男勒索一千萬元;邱男不從遭恐嚇「今天不交錢,炸爛你老二」,房男並搶走邱的手機,打給他的陳姓女友籌款贖人,經陳女報警查獲,桃園檢方昨依強盜罪將王女等三人起訴。

誤入陷阱

一般仙人跳大部分是等到男女裸裎相見時就直接衝入房間逮人,但王女卻在男友面前和前男友真槍實彈在床上做愛後才被揭穿,檢方曾訊問王女,既然你們已經設局害他了,為何還要和他做愛呢?王女無情似有情淡淡地說:「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照著劇情演了!」

檢警調查,主嫌房順發(二十六歲)因女友王柔唯(二十八歲)與在台電擔任工程師的邱姓男友藕斷絲連,加上自己經營汽車美容生意,因裝修店面欠資金,乃與男子卓晁屹(二十五歲)、王女設計仙人跳,向邱男勒索。

躲後車廂尾隨偷錄

今年二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時許,卓男事先躲在王女的後車廂裡,王女再撥打手機給邱男表明要送給他「分手最後的禮物」,並開車載他到龜山鄉萬壽路一家汽車旅館,進入汽車旅館後,卓男以自備鑰匙打開車廂,再開門讓房男進入,並持數位相機在房門外錄下王、邱二人做愛的畫面。

隨後房、卓闖入房內,房男痛斥:「居然敢上我未婚妻!」並以電擊棒痛毆邱男,再逼邱男簽下一千萬本票,邱男僅表示願付十二萬元;但房不滿意,拿出繩索和一罐自製爆裂物,壓他上車揚言:「今天不付款,炸爛你老二。」並搶走手機,再撥打給邱的陳姓女友,以邱男與他未婚妻有性關係被抓姦在床,要陳女準備一百五十萬元到龜山鄉速食店交款。

現任女友報警救人

機警的陳女立即報案,會同警方在交款地點救出邱男,並逮捕三嫌送辦,桃園地檢署昨依強盜罪將王女等三人起訴。

回徵信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