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誠國際徵信機構聯合網

徵信新聞

懷疑陸妻外遇 車站前鐮刀砍頸

本文轉貼於今日新聞

一名男子懷疑大陸籍妻子外遇,下午兩人相約台中火車站前談判,結果贍養費談不攏,夫妻倆起了口角,男子當場拿出預藏的鐮刀,砍殺妻子的頸部,大陸籍配偶血流如注,送醫急救,行兇男子逃跑時,被民眾跟警方合力逮捕。

鬧區車站前,男子走到大陸籍妻子背後,手持鐮刀,直接從她的右頸部猛劃一刀,他的妻子倒地鮮血直流,行兇的張姓男子趁亂逃逸。

警方:「他走到她後面去,他勒住她的頭,然後就割下去了,她就倒下去了。」 駭人的當街兇殺情節,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台中火車站前,正因為人潮眾多,眾目睽睽下,兇嫌逃沒多遠,就被民眾跟警方合力壓制。

目擊民眾:「有人就是打手機(報案),所以我就趕快騎機車,先去追那個人。」 警方調查,50歲的張姓兇嫌懷疑大陸籍妻子有外遇,還因此打過老婆,下午兩人相約談判離婚,妻子要求60萬贍養費,但兇嫌只願意付一半,兩人於是發生口角,張姓男子拿出預藏的鐮刀,砍殺妻子頸部,受傷的曹姓大陸籍配偶頸部有10公分傷口,大量失血,送醫急救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回徵信新聞